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伊夢心舞--心語學園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夢心舞--心語學園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活動小組動起來 

  下課了,"你好,我叫""亞芾,剛才不都介紹過了嗎?!"還沒等亞芾說完,米羽琪就搶着說"那好,希望以後能夠互相幫助.""哦"米羽琪無精打採的說.可她心裡卻想這一次對話又被自己搞砸了."你去競選社團團長嗎?""不去,才剛來一天什麼都不知道誰會去競選啊."其實米羽琪心裡很想去競選"我"米羽琪沒想到自己面前的這個人還真有點自戀."如果你去別忘了投我一票.""哦"亞芾給了米羽琪一個標準的微笑。新學期開始了各種活動小組隨之都開始選拔新的成員。 

  又一節課過去了,下課後擅長跳舞的伊佳找到米羽琪嗲聲嗲氣地問米羽琪:“羽琪,還習慣吧。”“一般一般”“跟你商量件事,我們一起去參加拉拉隊的選拔吧?”“我也去?”米羽琪睜大眼睛驚異的問到。“不行不行,太高難度了。”“沒關係就這麼說定了,下午第二節課,我就是拉也得把你拉過去。拜拜!”這個平時善解人意陽光燦爛的伊佳,是不是今天受什麼刺激啦,這麼不正常!米羽琪默默地想着。只看見背影里透着快樂的伊佳跑開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不留神對於米羽琪來說超黑暗的下午第二節課來臨了。班主任交待完就走了,同學們又參加選拔的又看的加油助威的,都去了相應的選拔場。伊佳如願以償的拽來了米羽琪。看看大家都挺努力的,簡直不分高低。真為評委們感到為難。 

  結果很快就出來了,米羽琪神不知鬼不覺地入選了拉拉隊,還是隊長呢!真是意外收穫。而伊佳由於評委看她舞跳得不錯被分到了舞蹈小組,米羽琪睜大眼睛仔細尋找着,媽呀,拉拉隊里連一個人她都不認識。一看舞蹈小組,伊佳並不孤單,林茉心也在那兒。他們兩個還是領舞呢。伊茜在合唱小組,是領唱。oh mygod!米羽琪無奈至極。不經意間瞥了一眼竟發現社團團長是亞芾。頓時感到原來他有真正的實力。 

  “哎呀我的媽呀,咋給我的打擊這麼大呢?”米羽琪在路上不停地自言自語。

您正在瀏覽: 伊夢心舞--心語學園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夢心舞--心語學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