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年的遐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的遐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幕靄降臨,迷失了我的雙眼,沒法睜開,再看一眼你純真的笑臉。曾經令我浮華,頹廢的影子,我都會記着,他們出現在我的世界里,我會釋懷。

  燦爛星空,緊鎖了我的眉頭,沒法想象,如果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怎麼辦,杌隉的我在無聊之中剔然而寤,獃獃的坐在那,一遍又一遍的回想,我們騎着單車在蔥鬱的林間小路上,一路上歡聲笑語。其實,不知不覺就覺得自己很快樂。如果幻想中有一面鏡子,不知道那裡面的自己還會不會囅然而笑。面對怊悵自失的你,會不會潸然落淚。那時侯,你會為我擦淚嗎?

  萬里蒼穹,截止了我的視眼,沒法抵抗,這片蓊鬱的香樟林,有條不紊的呼吸着。儘管身上落滿微坌,卻還是像披着華麗的戎裝,在我的世界里瘋狂的釋放着憂傷。天藍色的背景,將會是我定格下的逋峭。害怕重溫舊夢,做原來的事,做原來的位置,聽同樣的歌,看一樣的歌詞。可這一次,不知道會不會那樣無知,不知道會哭成什麼樣子,會寫下怎樣憂傷的句子,面對一成不變的背影,眼睛里不知道有沒有充滿淚水,夢裡不知道有沒有毛絨熊陪伴,度過怎樣難過的日子。當我寫完這個本子,一天又要過去,我的冬至,又要伴隨着寒冷消失,憂傷卻隱逸一輩子。

  寂寞長空,匿藏於我的思緒,沒有人在意的眼淚,更沒有人知道心中那片波瀾壯闊的海洋,曾盪起怎樣壯觀的波浪,內心激蕩,過後難忘,眺望那個藍色的夢,卻忘了那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幻想。偶爾海水漫上沙灘,浸濕了雙腳。那潮去潮來,如蠕動,似奔跑的呈現,像凋零,猶飛跌地頹敗。乾脆坐下,管它是非何辯,渾濁人世,想想往事,看看大海,釋放那顆沉悶已久無法自拔的心,在這夢幻的藍中,蕩漾。才明白,回望,遺忘。

  颯葉破曦,我記錄了一路走來的依稀的夢,出現過的熟悉的影子,惹人傷感。可能,也許,大概。這些令人迷茫的字眼,卻是籠統的準確意味,來掩飾面具下那張驚慌失措的臉,布滿迷津,疑雲,飄散。過去消逝的真實的所有,在某一個時刻將會重溫原來的舊夢,會出現我喜歡的支離破碎,塵埃落定,細枝末節的文字或故事,會再一次讓我遇到很久以前那個關於一世浮華的的夢嗎?

  ??淅瀝,當最後一個休止符演繹完它生命的最後一幕,也就隨即消失了。在人們心目中留下了永恆的純白。短暫的停頓,卻不會步人後塵般低俗。優雅的一瞥,震驚了沉睡已久的靈魂。

  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那是青春單薄的影子,掛在胸前的那張遺忘的名片,記錄著我的名字,年齡,孱弱的青春,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它就在我注視着的時候,那樣過去,以至於我都沒有察覺它的到來。

  感動流年,惟我獨尊,那是踟躇的迷茫,遐想的開始,瞬間的齷齪,祭奠的尾聲……

您正在瀏覽: 流年的遐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