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距離之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之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鑰匙和鎖,世間最完美的搭配。每一個,都是對方的唯一。

  然而上天像是有意的在折磨這對戀人,畢竟,鑰匙和鎖,不可能永遠在一起。

  你我,註定了要保持距離。

  只因,你是鑰匙,而我是鎖。

  ——鎖

  每天,鑰匙跟隨着主人,在外飄蕩。而鎖則執着地守在家門口,等待鑰匙的歸來。它忍受着狂風、烈日。雨淋。然而最重要的,是要忍受隔着遙遠的距離的對鑰匙深切的愛和思念。是對鑰匙的愛,讓鎖有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氣,堅定地守在這裡。

  只有每當主人回家,把鑰匙插進鎖眼並轉動——它們才能深深地相擁在一起,享受那轉瞬即逝的美好和甜蜜。隨機,鑰匙又不得不脫離鎖溫暖的懷抱,離開。鎖拚命掙扎着挽回,也無盡於是。每一次短暫的相逢,隨即又是漫長的別離。它們才剛剛在一起,可怕的距離就又把它們給分開了。上天竟是如此的不公,它們明明深愛,卻無法永遠在一起。

  日日夜夜,鎖都在苦苦煎熬,它想要打破那層距離去與鑰匙相聚,哪怕費盡千幸萬苦,它都要找到鑰匙。然而,它不能,畢竟,它是鎖。

  我真的好怕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鑰匙

  鑰匙被主人帶在身上,不停地移動。它不像每天跟着主人東奔西跑。它希望能和它最愛的鎖在一起,它不想總是和鎖有那麼遙遠的距離。它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着鎖,它渴望着再次回到鎖的懷抱,哪怕就一秒。但這願望雖簡單,卻達不到。

  鑰匙每天待在主人黑暗的口袋,看不到一絲陽光,感受不到一絲溫暖。每天陪伴它的,只有孤獨和寂寞。每當這時,鑰匙愈發地思念着鎖,它回想起和鎖在一起的那些雖短暫卻美好的時光,想起鎖的執着,鎖的付出,不禁淚流滿面。現在,它和鎖之間隔着一層可悲的距離。它們,也註定了要保持距離,註定無法在一起。

  鑰匙想不通“我們明明相愛,為什麼非要讓我們分開?”

  每時每刻,鑰匙同樣有着無盡的思念,它想要離開主人的口袋,拋棄一切去和鎖在一起,然而,它不能,畢竟,它是鑰匙。

  註定了,我們要保持距離。

  註定了,我們不能在一起。

  鎖悲痛:“我真的好愛你。”

  鑰匙無奈:“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然而,註定了,我們只能分離,

  註定了,必需保持距離。

  距離之愛,我愛你,所以要和你保持距離。

  “但即使保持距離,我也依然愛你。”鎖和鑰匙齊語。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2)初三:姬新語

您正在瀏覽: 距離之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