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去流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去流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帶着愛沉默……

  走在沿江的路上,夕陽揮散着最後的餘熱,太陽象個蛋黃,發著光。我用手遮住它,企圖把它擋在後面。手指彎曲,在空氣中,虛無……

  閉上眼,把臉藏在手心裡,呼吸……

  突然想要流浪,破碎的家庭,成就我複雜的心情,我想流浪。走在異鄉的小路上,呼吸着貧困而清新的空氣。想在高山上,看太陽東升西落,看飛鳥劃過天空,不留痕迹。想在山谷里,看勤勞樸實的人們,為生活而勞苦。不想竄梭在城市,聽銅板叮噹的響,空氣里都瀰漫著金錢的腐臭……看太多人麻木的臉,漸漸猙獰。

  忽然累了,風吹來,是涼的,刺骨的感覺,卻清醒着。不是嚮往墨脫的貧瘠而是嚮往,從螞蝗區到山崩,從死亡邊緣逃生的快感,或許不經歷死亡,就不知道什麼叫活着。或許現在的我就是行屍走肉吧!天空泛起淡淡的陰霾,空氣裡面飄來陣陣清香,我聽見拉薩,墨脫對我的召喚,墨脫,蓮花聖地,純潔的花,養育着勤勞的人們。山谷里,僻靜的村莊,與世隔絕。輕輕的召喚,靈魂出竅……

  我想去流浪,背着吉他在底下通道裡面乞討,沿路的人,或鄙棄,或施捨,或憐憫。我自得,唱自己喜歡的歌,天馬行空的想象。為自己的路,唱歌……

  我想去流浪,穿破爛的衣服,走別人不走的路。

  我想去流浪,自在的生活,不勞苦……

  我想去流浪,害怕沒有錢生活,我奢望奢侈的生活,我要有落地窗,在城市最中心的房子,我要居高臨下的看這個城市,我要在糜爛的城市裡面,獨霸一方。

  我要衣櫃裡面全是名牌,我要在西餐廳吃最貴的早點,我要一切奢侈的生活品。

  所以我不能去流浪,雖然我很想,可是事實總是違背人們的願望。當天空飄起雨絲,提醒我幻想終將覆滅………

  我想去流浪,不再想象……

您正在瀏覽: 想去流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去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