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用力呼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用力呼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總認為平凡就是幸福,總想平平淡淡地度過一生。一直以為這個觀念已經在我心中生根了,夠堅定。卻沒想到一個人,一句話,足使這個在我腦中落根的想法瞬間灰飛煙滅。 

  媽媽已不下n遍地警告我認真學習了。的確,上學以來成績總是保持在中等偏上。在班上,我是那樣平凡,不曾引起老師的特別注意,同學們對我也使不冷不熱的。其實,不是我笨學不進知識,只是不願意把自己顯露出來罷了。太多注意的目光,總會讓人覺得不平凡。所以,我一直把握着好與差的比例,盡量讓自己覺得沒有偉人的成功細胞。 

  真的是不曾想過我會放棄平凡,追求“D調的華麗”。 

  和往常一樣,我將擁有不高分數的試卷遞給爸爸。爸爸瞥了一眼試卷,並沒有接過,只是說了一句讓我終生受益的話:人生就像一張紙,如果你讓歲月在紙上燦爛地流過,這就是一幅傑作;如果你讓歲月隨意流過,這就是一張廢紙! 

  生命的花蕾總是在一瞬間綻放,在一瞬間釋放出酒釀,浸潤無數雙眼。 

  生活是種歷練,是在疼痛中尋找快樂的劍,陶冶於歡笑;生活又是飄渺的境界,有着藍天白雲,但云間卻也藏些淡淡的憂鬱。 

  生活亦如水,平淡卻不平凡,我嚮往平凡因為它不平淡。 

  “生活”與“生存”僅一字之差,但含義截然不同。均指“生”於世,“存”只表示有,“活”卻道出靈性。 

  朋友,當生活遇到窘境,當心情跌入谷底,當全世界與你為敵,你也不能放棄,因為你要生活!請用力呼吸!

您正在瀏覽: 請用力呼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用力呼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