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用你的良心回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用你的良心回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拿起那條綠色的跳繩,我就會恨恨的想起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是四年級的事情了,但我還是記憶猶新。我們學校倡導不做危險的遊戲,課間時人手一繩一毽,值周生檢查。誰都知道,我和同桌是天敵,上課,互相撕打,結果各個都是傷痕纍纍。 

 那天健操,我正準備拿繩子的時候,忽然發現繩子離奇的不見了!我前前後後找了5分鐘,一點痕迹都沒有,絕望了。辛虧死黨借我一條繩,才沒有被老師P!做操時我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綠色的東西,模糊中,同桌拿着呢!好像我的繩子!我的繩子上是有記號的,一個紫色的熒光筆畫出來的一條線。對!不是好像,就是我的繩子!“翁”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獃獃的。 

 上完健操,我清楚地看見,同桌手忙腳亂地在放什麼東西!我心想:哼,想瞞天過海?門都沒有! 我回座時看見那條繩子靜靜地在那裡躺着,因為我出去之前地上是沒有的。我說:“額…繩子在這裡啊?!”同桌回答:“你還有一條繩子啊!” 

我答:“豬頭,我不會向別人借啊!”我又問:“老實交代,這繩子是不是你拿去的?”“不…是,不是的!”他緊張的說。“是嗎?打死我都不信,不打死我,我更不信了!咳~用不用去公安局來細細地檢查嗎?”“不…用了!”他的臉憋得通紅。“用你的良心回答!是還是不是你拿的?”“是了!能怎地?”他不屑的回答使我大吃一驚,老師手裡易碎的寶貝也能偷別人的東西耶!“要去公安局,還是火葬場?”“別客氣啊!去那裡還得要車費呢!” 

 這件事情我沒有報告老師,是為了他在俺們班級的“前程”,不想破壞他的“好人緣”!我只是想讓他知道,就算我瞎了,也能清楚地看見你的良心。

您正在瀏覽: 請用你的良心回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用你的良心回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