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身體,蘊含著巨大的能量。清亮的歌聲,抒發著心中的夢想。這是它,也是我。

  高掛的太陽散發著柔和的光,清爽的風拂過大地,只使得水波蕩漾,一副寧靜而美妙的畫呈現出來。

  而窗邊的我,愜意躺在媽媽旁邊。突然,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來,打破了寧靜,敲醒了我熟睡的心。“那麼吵,你就不能歇會嗎”我惱叫着,媽媽一旁安撫着我,一邊解釋“它在放聲歌唱啊”“

  ”可它吵着我了“

  ”你知道嗎?蟬將卵產在樹間,當它還幼小時,它生活在土裡,經過四次蛻皮后,才能長成現在的蟬,而它只能歌唱一個夏天,為什麼它不選擇放聲嘹唱呢?“

  那一刻,我的心被震撼了,四次蛻皮的煎熬,是多麼痛苦的過程啊,它能勇敢面對艱苦,而我卻選擇退縮,它能為此高歌,而我卻只能埋藏心底。

  端詳着弱小的蟬,”它可以,為什麼我不行呢?“,我心中想着,似乎豁然開朗,不禁攥緊手掌,變成如磐石般堅硬的雙拳。

  午後,我在媽媽的房間里找到了自己的病歷卡,也許是多日對我的照顧和安慰,媽媽在床上熟睡這,我輕輕喚醒了母親,她看了看我手中的病歷卡,又瞧了瞧我輕鬆的表情,彷彿茅塞頓開,帶我走出家門,又走向醫院。陽光下,”青霉素針注射“六個字顯得格外刺眼和鮮明。

  是因為那一聲歌唱,在那一刻改變了我,後來每當遇到挫折,我不禁又想起窗外那堅強的的身影。初三:krystabii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