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服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服輸”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服輸”的我 

  我,有一個鼻子兩隻眼睛,和別人一樣,是一名學生,但是,提到我的性格,就與別人與眾不同了,我有着一股的“犟”勁,不服輸,愛哭。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模擬考試,俗話說:“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說得一點也沒錯,後來,分數知道后,考得好的同學高興起來了,考得差的同學垂頭喪氣,可是,我卻不同,這次考試我得了59分,我並沒有垂頭喪氣,我就是不服氣,為什麼別人考得這麼好,我卻這麼差,為什麼不多靠1分,我邊說邊哭,就是不服氣,回到家還撒嬌,叫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奧賽題的書,讓我的成績快速上升,在做題的過程中,忽然有一道題難倒了我,我便問了我的媽媽,媽媽說:“這道題你都做不起,太笨了”,我一氣之下,拿着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決定自己做完此題,終於在30分鐘后,恍然大悟,完成了此題,我太高興了。 

  現在,每當我在做題時遇到困難有點灰心時,耳邊便響起媽媽的話,於是,我又鼓起“犟”勁,面對困難,非攻下難題不可。 

  現在,媽媽的那句話成了我勇往直前的動力。 

  “功夫不負有心人”靠着這種動力,我的數學成績明顯提高,而且在第二次模擬考試中,取得了第一名。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犟”這樣不服輸,但我深深懂得了:這只是我前進道路上的一步,我決不因此而驕傲,自滿。

您正在瀏覽: “不服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服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