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草跟那些嬌艷的花比起來或許是不起眼的,它比不上花的色彩,比不上花的容貌更比不上花的怒放。可是我卻非常喜歡小草!

  稚氣的草

  剛剛冒牙的草看起來嫩嫩的,綠綠的盈盈欲滴總努力的往上鑽。慢慢的長大。好像那些稚氣的孩子看着大人們,單純的心裡總是想着快快長大,長大后就做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了!看着小草這時的樣子和稚氣的孩子還真是相象呀!稚氣得那麼可愛!小草——稚氣的孩子。

  堅強的草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有生━小草總會慢慢長大,我認為草的性格是堅強的,當人們覺得它長得不美觀擋着人們。無情的人們用火燃燒着它們。它們沒有因此而失去鬥志啊,如人們之願而是堅強的重生。而且丟棄了原來枯黃的外殼披上了那美麗而嫩綠的新衣裳。草——堅強的抗爭。

  無私的草

  或許許多人認為草並不美麗,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若是沒有了草那麼在美麗的野花看起來也未必是美麗的,那些野花在草的陪襯下不是更美了么!而且想到有許多草能夠治咳嗽呢。草為空曠的地方增添美麗的色彩。多大的風摧殘着它依然伸直單薄的身子。草——無私的奉獻。

  我喜歡草。喜歡它色彩中的單純,喜歡它不像苦難低頭的品質更喜歡它的高尚。草貌不如花。德卻勝過了花!它教會了我不像苦難低頭不能自私自立。它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