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興安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興安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祖國,有奔騰的江河,茂密的森林,遼闊的草原……但是我最喜歡我國東北的小興安嶺。

  那裡的春天,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山上的積雪融化了,匯成了小溪。小溪邊的桃樹上開滿了一樹桃花,小鹿在溪邊散步,她們有的在開心地喝水,有的側着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影子。

  那裡的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整個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了樹梢,照射在人們宿舍門前的草地上。草地上盛開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有黃的、白的、紅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那裡的秋天,落葉有的在林間飛舞,這時候森林向人們獻出了香甜可口的果實。有蘋果、蘑菇和木耳,還有人蔘等名貴藥材。

  那裡的冬天,滿地都是白雪,真像白色的海洋。

  小興安嶺是不是非常美麗啊?你想不想去呢?想去的話就趕緊去吧!

  禾豐鎮東方紅小學三年級:韓小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興安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興安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