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白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白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是去年的夏天,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白鴿。小白鴿的嘴尖尖的,但沒有啄木鳥的嘴長。

   我的小白鴿一隻是男的,一隻是女的。兩隻小白鴿經常在一起啄蟲子吃。有一次,小白鴿沒有吃的,我和姐姐一起給小白鴿找吃的。忽然,我發現兩隻小白鴿齊心協力的捕蟲子,一開始,我還以為小白鴿要吃菜呢!小白鴿慢慢地向前移動着,突然,小白鴿向盯着的葉子撲去,一下子捕到了一條又胖又大的蟲子。當時,蟲子想逃跑,還是被小白鴿捉住了,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呀!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大家,並動員大家保護花草樹木和動物。我一向最怕蟲子了,為了不讓小白鴿挨餓,一放學,我就捉了一盤蟲子給小白鴿吃。小白鴿邊吃邊望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我給小白鴿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子,男的叫甜甜,女的叫美美。一次,我發現美美很不舒服。我發為它生病了,跑過去給爸爸說了情況,爸爸說:“美美生蛋了!”我過去一看,美美果然生了一個蛋。都孵出來了,這下我可高興啦。小白鴿全身雪白,我就叫它雪雪吧!

   小白鴿們天真可愛,而且鴿子能保護莊稼,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小白鴿!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白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白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