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的飛翔與奔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飛翔與奔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自立是在空中飛翔的小鳥,那麼支撐它的,便是那雙有力的翅膀;如果說自立是在地上奔馳的駿馬,那麼支撐它的,便是那遼闊的大地;如果說自立是在水中遊玩的魚兒,那麼支撐它的,便是那…… 

  媽媽前不久給我買了一盆美麗的花,我很精心的去照顧它,有時讓它出來想享受一下太陽公公釋放的溫暖,有時讓它住進我那溫暖的家園。不讓它受電閃雷鳴的夾擊,不讓它受炎熱太陽的火烤。但是,媽媽卻對我說:“不要把它‘捧’的太高”。我很疑惑的望着媽媽,問:“這是什麼意思。”媽媽並沒有回答我,只是微微的對着我笑。 

  然而,這似乎來的太快,去的也太快了。 

  這天,我把我那盆心愛的花拿出來,讓它晒晒太陽,享受生命所賦予的快樂,我便高高興興的去了學校。 

  在上課時,我的眼皮一直跳個不停,似乎有什麼壞事要發生了,我害怕極了。果然,離下課不久,天空中烏雲密布,不一會兒風雨交加,狂風呼嘯,雨滴鞭打着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我立即想到我那盆可愛的花,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下課鈴響後就飛奔回家。在路上,那焦急難耐的心情一直在心中蕩漾。回到家我愣住了,花盆一倒,花跟以出,連頰微微發燙,不知為什麼,眼睛漸漸模糊,我跑向花盆,捧起那濕潤的土,眼淚最終和雨滴交融一同滴入土中…… 

  從那時以後,我就知道,小鳥沒了翅膀不能再飛翔,駿馬沒了大地不能再奔馳,魚兒沒了……,那我們呢?我們應該要學會自立,成為生活的主角,學會自立,讓我們自由的飛翔,學會自立,讓我們自由的奔馳,讓我們學會自立吧!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飛翔與奔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飛翔與奔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