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自由——藍色的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自由——藍色的自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彩的自由 ——藍色的自由

  我覺得她是一個愛寫作文到了痴迷的地步的女孩兒,擁有藍色的純凈.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她就說:”我可是把你當對手了,我要超過你!”這句話使我想起了一定成功,我曾經也對他說過這樣的話。

  不得不說,有了一個對手的日子,就連生活也豐富了很多,大家你追我趕的,好不愜意!  

  那時候,我已經是特聘了,自由問我說:“你是怎麼當上特聘的啊?”我開玩笑地說道:“從ROOT那裡騙來的唄!”自由發過來一個“汗”的表情,接着問:“怎麼被你騙來的?”我坐在電腦前面大笑,回復過去:“裝模做樣。”我當時就笑爬在了電腦桌前,腦子裡全都是自由看到后的搞笑表情,說不定會滑稽成什麼樣呢!  

  我覺得玩笑開夠了,發過去說:“其實也沒有什麼,我是向ROOT要來的。”“你怎麼你要的啊?”“我就是直接了黨,對ROOT說‘我想當特聘,我自己毛遂自薦,可以不?’”自由又發了一個“汗”的表情,說:“你的臉皮還真夠厚的啊。”我又哈哈大笑起來。   

  隔天,她跟我說,她試了,但是ROOT沒有理她,她覺得好丟臉。被她這麼一說,我鬱悶了半天:我還不是照樣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丟臉總算不上吧?  

  不過,自由最終還是當了特聘,我那時還開玩笑問:“這是不是我的辦法奏效了?有沒有我的功勞啊?”我那時覺得,我的臉皮的確厚到家了!  

  自由,以後冰清就沒有那麼多時間上小荷了,因為要上初中啦,你也要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自由——藍色的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自由——藍色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