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花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秘密花園

  它是我們心靈的歸依之處

  也是我們幸福回憶的街角……

  ——題記

  在這世界上,其實每個人都有內心脆弱的一面,而我們卻時常用自己最堅強的一面來掩蓋住心靈的“缺角”,其實這也是痛苦的……當你在無人的角落、在凄厲的夜下、在寂靜的庭院、或在自己的房間里,你再也承受不住如此的“壓力”,就讓淚水浸濕塵封的心,讓思緒悄然地蔓延開來,或許,哭泣也是一種解脫吧……

  都說小草柔弱,都說花兒嬌嫩,都水溪水之柔,都說浮雲輕柔……大千世界,自然無奇不有。而我正想說:其實人是最脆弱的!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而世界上每個人的心靈都是脆弱的……只是我們用堅強來掩蓋了弱、用快樂來掩飾了悲傷、用遐想來忘記傷痛、讓哭泣來釋放胸懷……

  心靈的花園承載得太多太多了。而成長如七彩藤蔓,悄悄地爬上了我們的心房,也在悄然無息中成長着……它停泊過溫柔恬靜的港灣,也經歷過狂風暴雨。

  心靈的花園有我們的幸福回憶,也是我們成長的見證……

  穿越心靈花園——

  我漫步在花園裡,憶起了那幸福快樂的純真童年;童年的快樂時光;快樂時光中的我們;我們的微笑和友情……

  細品心靈花園——

  讓我們屈指算算,心靈經歷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失敗與成功積累了多少個365天?困難的醞釀有進行了多少個24小時?細細“觀賞”着花園中的點滴,你是否會感受到靈魂的升華呢?又是否會感受到心靈的歸依呢?

  心靈像是經歷了千億年的沉澱和守侯;命運像一道平穩卻暗藏急流的河流,將心靈拋在沉浮的波浪里,有悲也有喜;穿越過心靈花園,回首到現在,心中似乎又多了幾分舒暢……

  過往雲煙,將它們幻變成一顆顆種子,播種在我們心靈的花園中,深根、發芽,也開花、結果……也讓它們成為我們心中永恆的秘密,等待着我們去細細地回味,醞釀出人生更香醇的美酒!

  心中又想起了那首歌:

  “我想象我一個人站在雲朵上,

  自由飛翔;

  我想象我能暢遊在無邊海洋,

  像魚一樣;

  我想象我在最高點大聲歌唱,

  穿過大西洋,那麼響亮……

  就算雨下花瓣受傷

  我還是很堅強,

  這條路上有沒有光

  我都能找到方向,

  一步一個腳印留下

  記錄我的狂想……”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