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園 

  春風來襲,已養精蓄銳后的花兒被喚醒,迫不及待,一躍而上,綻放色彩。朝氣蓬勃的景象令人愜意。嚴冬而來,鮮花妖嬈的模樣蕩然無存,它被冬所掩飾。可有些花,有些樹不向冬低頭,屹立在寒風之中。 

  現在正值秋天,走進花園,花香已不如春天那樣濃郁,淡淡的清香總歸摻雜在空氣里,吸一口,安神寧定。 

  心被熏陶,我睜開雙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被譽為中國四大名花,又被千萬詩人所讚頌的梅花。說起它,我不禁想到:“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這詩。近看,它的樹枝如立交橋縱橫交錯,凌亂不堪,但毫不失它的風采。主幹彎彎曲曲,卻不東倒西歪,剛強之氣若隱若現。紅艷艷的花兒長在樹枝上,顯得亭亭玉立。百花齊放它不爭香比美,反倒獨自在花萎葉黃時分綻放生機,這是它的特別之處,也是外婆喜歡它的緣由。 

  站立不動,朝四周看。蒼翠挺拔的青竹在枯黃的葉兒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畢竟綠象徵著充滿活力的生命。與它截然不同的要數大楓樹了,它雖碩大無朋,但卻抵禦不了寒風的侵襲,樹榦光禿禿的,卻也有幾片頑強的葉子不安於現狀,拚命抓緊樹榦,不過只是徒勞,看起來還是搖搖欲墜,一不小心,就如蝴蝶般翩翩起舞,悄然落下。 

  ------ 

  花園,美麗和永恆同在------

您正在瀏覽: 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