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處處有真情 ——記花園新苑許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真情 ——記花園新苑許爺爺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許爺爺這個名字,在花園新苑的保安隊里可是出了名了,保安隊的隊友們一提到這個名字,總是喜笑顏開、讚不絕口,許爺爺,在他們心中,就是一位熱心的好叔叔,讓他們時刻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眾所周知,保安的工作都很辛苦。他們熬更守夜,起早摸黑,風雨兼程為社區里的居民的財產和安全為保駕護航。一有閃失,就會遭到批評。所以,工作中的心酸、無奈,真是難以言表。每逢佳節,別人都倘佯在與家人與朋友的快樂氣氛里,而他們卻為了工作,仍舊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許爺爺時常給保安帶些自己做的飯菜,保安們很是感動。每當許爺爺出去旅遊,總是不會忘了給保安們帶些旅遊紀念品。每逢過年過節,許爺爺還會加些好菜,給保安們增加營養。有些保安離家比較遠,許爺爺就會格外照顧些。保安小馬常說,許爺爺就像自己的父親,每天冷時提醒自己添衣,不要凍感冒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許爺爺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關愛別人,他自己也覺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真情 ——記花園新苑許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真情 ——記花園新苑許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