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聽夏季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夏季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即揮即逝的夏日裡,時光淺唱着屬於自己的歌聲。不斷鳴叫的蟬,一覽無際的天,還是被陽光反射的綠葉,時光把它們帶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充滿着一股奮鬥和一種憂傷。    我喜歡流汗,特別是夏日,這樣能釋放出我生命的能量,讓我不顧一切地去追逐我盼望的那些花兒。在人來人往的校園,陽光在教學樓在玻璃窗被反射,使之開出一朵金色的小花,充訴着整個校園的繁忙。逐漸回升的氣溫,讓我在那個狹小的教室里感受到一陣又一陣的燥熱,每每這時,看到他們——那些學習的對手仍是在努力,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的緊張促使着我也去奮鬥。夏日的開始,正臨近期末考試,振奮起疲憊的身心,堅持着濕透的衣衫,為夢想做着衝刺,喜歡這種在夏日裡奮鬥的感覺,它沒得給我舒適的環境讓我努力,卻讓我得到了在人生戰場上拼搏的感覺,讓我盼望着那一片春暖花開。    這,註定是一個奮鬥的季節,讓我揮霍着汗水,揮霍着青春。    夏日的憂傷,像是藍天下擠下的一滴淚水,原本很美好,卻滴進心裡,在眼角形成了無數水分子,落在了夏日的土壤。幾朵白雲孤獨地飄過,總讓人想起這幾個憂傷的字眼——畢業,分別。每年的夏季,看着一屆又一屆的學長們帶着紅腫的雙眼離開,偶爾走過他們已離開的教室,心中也會有着空落落的感覺。時光飛逝,明年的夏季,也該我們了……。忽然地,記起了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正好來詮釋這個憂傷的夏季:那時頭頂的藍天永遠是一張寂寞的臉。    離別,也把年少的憂傷注入夏季的音符。    “記得那一個夏天,天空很藍也很淡,小鳥停在樹上歌唱,我開始想念……”聽聽夏季的聲音,讓我對明天對了一份詮釋,多了一份等待。

您正在瀏覽: 聽聽夏季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夏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