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聽自然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自然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看到的萬物,包括人類,都是大自然的恩賜。美麗而又神奇的大自然,用她輕柔的雙手,撫摸着世間萬物,賦予了萬物靈氣,帶給它們生機,讓它們連同人類在美麗富饒的地球上更好地生活下去。認真聆聽自然的聲音吧!那時你就會明白生命的美好,生活的真諦!

  聽!鳥兒在嘰嘰喳喳的歌唱,他們的歌聲很悅耳很動聽,他們顯得十分的開心,有的還在樹上手舞足蹈的。遠處的樹枝上落着一群鳥,我悄悄的靠近他們,想聽聽他們在說什麼。有兩隻鳥在一旁坐着,看他們的樣子很幸福,雄鳥一直安撫着雌鳥,還為她唱歌呢!真是對恩愛的夫妻呀!一旁,還有兩隻鳥,雄鳥嘴裡叼着一支玫瑰花,好像正在向雌鳥求婚,雌鳥答應了,他高興的不得了。還有一隻小鳥,依偎在母親的懷裡,開心極了。有些時候,鳥比人更懂真情,不是嗎?聽!鳥兒還在歌唱,他們好像在說:只要心中有愛,人間處處是天堂。

  風姑娘來了!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為我擦去汗珠;寒風讓我感到害怕;狂風帶給人一種不祥的感覺。風姑娘就是這樣,變來變去,讓人捉摸不透,風輕輕的吹着,給人帶來快樂。風姑娘是調皮的,動不動就捉弄別人。如果你有興趣,就在風姑娘玩耍的早上,站在院子里,感受風的吹拂吧!

  自然,美麗而又神奇的大自然,她帶給我們太多的夢幻,太多的憧憬,讓人對她心生嚮往之情。聽聽自然的聲音吧!和風的吹拂聲、小鳥的歡叫聲等等,那些聲音都是很普通很普通的,但也是最真實最自然的聲音。認真聆聽自然的聲音吧!那是世界上最純潔的聲音,在聆聽的過程中,你會明白生命的真諦、生活的美好。聽聽自然的聲音,學會用心感受一切……

您正在瀏覽: 聽聽自然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