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聽聽那花開的聲音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聽聽那花開的聲音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聽聽那花開的聲音吧

  新建路小學五年一班 劉凱新

  

  請聽聽那花開的聲音吧!一朵又一朵,開出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不同的花開,有着截然不同的聲音。瞧,牡丹開花了。我聽到了一種典雅的聲音,它象徵著高貴,告訴我們:任何時候都要彬彬有禮,男士紳士一點,女士淑女一點。這聲音是悠揚的。

  看,康乃馨綻放出美麗的笑臉,綻放出母愛的聲音:孩子,媽媽愛你。母愛告訴我們: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太多,但她從不需要回報。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這聲音是貞潔的。

  聽,百合花開的聲音那樣歡快。那是你的朋友在呼喚你呀!朋友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他能為你照亮心中的路,在你孤獨時,撫慰你受傷的心靈。這聲音是活潑的、悅耳的。

  嚯,那是木棉的花開嗎?這聲音多麼壯烈,充滿激情!英雄的聲音告訴我們:無論何時,無論何處,都要像木棉一樣自強不息!要做一個有氣節、有品質、有理想、有抱負的英雄!這花開的聲音是那樣銳不可當,氣貫長虹!

  喲!迎春花怎開得這樣早?竟開出一道獨特的風景,開出一首喜慶的歌。歌中唱道:我獨立早春,目的只是為美好春光有一個好的起點,我喜迎早春,目的只是讓春天流光溢彩!多麼美妙的聲音啊! 

  趁有空的時候,不妨踩着音樂的旋律,去聽一聽那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請聽聽那花開的聲音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聽聽那花開的聲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