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麗梅拉姆小日記(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梅拉姆小日記(6)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我就即將要回家了,我和花莉各自都捨不得。 

  “今天我們課程很緊張,因為麗梅即將要走了,我們得給她開個歡送會,大家必須送禮物給她!”一到教室,只聽永老師在這說著。”我急忙說:“大家不用送我禮物!我沒有關係的!”永老師這下不高興了:“麗梅,難道你不喜歡我嗎?不希望辦歡送會嗎?我們可是再也見不到的了!必須辦!”我只得無奈地坐回位置上,沒有同意,也沒有不同意。“昨天我們只學了一個內容,今天學兩個!”永老師又說道,“大家跟我念‘Please’!意思是‘請’。這是一個禮貌用語,大家必須學會!”永老師嘰里呱啦的又說了一遍又一遍,始終不忘把我說上:“我相信你們肯定都不會做好的,肯定只有麗梅才會做好的!”我不知怎麼的,插了嘴:“老師,別的拉姆也一定會的!”這可是永老師最討厭的那種學生,她不喜歡愛插嘴的學生,可我就不同了。 

  永老師把我剛才插嘴的事情放到了一邊,說:“來!麗梅,你來說說!她肯定比你們好!”我慌忙地站了起來,結結巴巴地說:“P……Please…。.Please!”“你說得真好!大家給她點掌聲!”永老師竟表揚我了。可她這是睜着眼睛說瞎話,我根本就讀不好!“花莉,你昨天讀不好,今天再讀讀看!”永老師又點了花莉。花莉順其自然地站了起來,順順溜溜地讀了起來:“Please!”“怎麼還是沒有麗梅讀得好?不過有一些些進步!”永老師照常不表揚她。 

  第二節課,永老師佔了,她說她要教我們別的英語,把體育課佔了。“我相信你們都會抱怨的!可我又相信只有麗梅不會!”永老師說什麼都不忘表揚表揚我,哦媽噶!我暈了我! 

  第二節課,永老師教我們了:“對不起就是‘sorry’!”“sorry!”我們跟着讀了一遍,下面可想而知。“麗梅,你讀讀看!肯定只有你讀得好!”永老師說。因為有了上一次的不專心,我這一次學得很好,順口地讀了出來:“sorry!”“讀得真棒!”永老師表揚我了。 

  第四節課,永老師給我們每隻拉姆發了個小冊子,裡面是英語短文,分兩個部分,一個是A,一個是B。永老師說:“這個小冊子今天必須會背!下午我們就考這個小冊子!”我一聽,幾天下來,最後一天才想到主人華麗臨走前對我說的話,我必須好好學! 

  “A部分是:The longest river China is Changjiang River!”永老師說,“大家跟着念!”“The longest river in China is Changjiang River!”A部分就這一點,不過想要背下來可不簡單(我們程度很差的)! 

  “B部分是:You can enjoy dances,music,crafts and food from all over China。”永老師又教我們B部分。B部分可難了,我讀了好多遍才讀得通順點,不過要會被是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下午,我們真的小測試了,考得內容還真的和永老師說得一模一樣。 

  第一題,The longest river China is…… 這一題是填空,我早就把A部分背下來了,所以完完整整地填了:Changjiang River。 

  第二題是翻譯You can enjoy dances,music,crafts and food from all over China。這句話雖說我沒有背下來,不過我有積極地問永老師意思。所以我又自信滿滿的填了:你可以享受舞蹈,音樂,工藝品和食物來自於全中國。 

  第三題是英漢互譯:Hello sorry please 的意思。切,這麼簡單,我填了:你好,對不起,請。 

  過了一會兒,小測試發下來了,100分。我是全年級最高的,永老師自然對我更是寵愛有加:“大家要向麗梅這樣學習!現在送東西給麗梅吧!” 

  什麼食品啦 ,日用品啦,小球呀,全部送過來了,只有花莉不同,她送我的是一個許願瓶,許願瓶里有張紙條,上面寫着:“不要忘記我,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花莉。” 

  歡送會其實就是送些東西給我罷了,校長菩提大伯把我送回了家裡,我的小包包裝滿了各種食品,足夠吃幾天了,主人,你還沒有來,一些突擊的事情朝我慢慢逼近……

您正在瀏覽: 麗梅拉姆小日記(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梅拉姆小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