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麗梅拉姆小日記(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麗梅拉姆小日記(4)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宿舍起了床,和我同一個宿舍的有花莉。我剛想去拍拍花莉,叫她起床,可我發現她的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我趕忙把她給叫醒了:“花莉,花莉,你醒醒!快起來!”花莉起來了,有些不好意思,我追問道:“你的身上怎麼回事?被人打了?”花莉搖搖頭,緊張地說:“沒……沒事!我只是上樓梯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已!”我感到不相信,但又暫時不多問了。我和她刷完牙,洗完臉,就去教室了! 

  在教室里,我看到了津津。津津似乎沒有看到我,我又覺得這事蹊蹺:花莉身上無緣無故青一塊,紫一塊的。津津要在平時我看到他,他早就瞪了我,可今天他卻理都沒有理我。 

  上課了,今天永老師要教我們英語了! 

  永老師說:“Hello!”我們就跟着念:“Hello!”有一些拉姆沒有學會,問了老師,永老師竟十分生氣,又是找我來做比較:“你呀你!你怎麼這麼笨呢?看看麗梅,她怎麼一學就會呢?”那些拉姆其中就有花莉,我偷看了花莉一眼,花莉卻異常反常,她沒有看我,甚至幾乎沒有理我。 

  第一節的英語課就只有永老師教我們的一句話:“Hello!”永老師還分配我當小老師,只要他們有些拉姆不會,我就有義務教他們。 

  第二節是實踐課,因為有了昨天的認識,永老師同意帶我們全班去開心農場采草莓,和去咕嚕藝術街看電影。 

  開心農場我們馬上就到了,永老師給了我們每一隻拉姆一個籃子,我的籃子最大,我覺得很不公平。永老師又說了:“你們採的每一顆草莓都自己吃!除了花莉不同!花莉可以任意吃別的拉姆的草莓!你們必須給她吃!”永老師說完,我又憤憤不平:為什麼我最特別呢?我不想最特別!可這些話始終沒有講出來。 

  “看!有個兔子洞!”一隻拉姆叫到。我們全部圍上去了,果然有個兔子洞。我知道那隻兔子會時常偷別人的菜。“我可不可以去洞里看看呢?”我自言自語道,“和兔子交交朋友,聊聊天?”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永老師責怪那隻拉姆:“你叫什麼?有什麼可叫的?不就是一個兔子洞嗎?看麗梅怎麼沒有叫呀?”我的臉又不有自主的紅了。我偷看了那隻拉姆一眼,那隻拉姆嘴巴鼓得大大的,頭一扭,不理我了,我現在最討厭的事就是永老師喜歡拿我做比較。 

  采草莓用了1節課,第2節課是看電影。 

  今天播的電影是:王子的回憶。 

  可憐的王子呀!他受過多少罪,多少別人的責罵責打! 

  我是邊看邊記的,等電影播完了,永老師又開始了她的老話:“看麗梅做得多好呀!還記筆記,你們呢?我看你們連個筆都不動吧!真懶!今天的作業是寫今天看的電影的讀後感!”我心裡暗暗安慰道:好險吶! 

  回到寢室,我看到花莉寫了一些,就理都沒有理我就洗澡刷牙睡覺了。我覺得這不是花莉的作風,決定明早一早就逼問她身上的傷。 

  花莉能否告訴我呢?告訴我的背後究竟影藏的什麼秘密呢……

您正在瀏覽: 麗梅拉姆小日記(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麗梅拉姆小日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