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小記(節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記(節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小記(節選)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 杭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五二班 張一帆

  3月16日

  晴

  在上午的訓練中,我一開始站的非常好。一點“毛病”也挑不出來,可是到後面腰酸背痛,真是廣告中說的那樣“肩背痛,腰腿痛,痛!痛!!痛!!!貼!貼!!貼!!!早貼早輕鬆!”真想把萬通筋骨貼帶來。我把腰一挺,差點就被陳教官發現了。我把目光移向地上,耳朵似乎聽到了一個聲音:“不要亂動,要動要喊報告!”我把目光移向草叢,彷彿小草在和我說:“要喊報告,要喊報告啊……”

  阿杜的聲音已經開始在耳邊迴響:是你讓我看透生命這東西,四個字“堅持到底 ”。

  那麼就讓我看透這生命吧,堅持到底,我終究沒有喊出一個報告!

  3月17日

  雨

  今天外面下着大雨,上午的最後一節課是射擊課。教我們的射擊老師姓趙。趙老師向我們介紹了今天我們使用槍的名字,我一開始還以為是CS裡面的重狙槍,沒想到他拿了一把其貌不揚的普通型氣槍。真是讓我大失所望。

  他開始教我們怎樣扣扳機,還強調了打靶時的幾個要點。我心想:這玩意怎麼能難倒我呢,想當年我在遊樂場里,射擊項目從來都是百發百中,風光一時。

  到了射擊場,我向旁邊的同學吹起了牛,把自己吹噓的像許海峰。要我了,我登上射擊台,不停的扣着扳機,很快五發子彈一嗖嗖地消失,靶紙拿過來的時候,我心都冷了。四發子彈24環,腦子裡還在嫉恨着:要不是第一發時趙老師不碰我一下,怎麼都得拿一個優秀回來,呵呵,真是“死不悔改”!我又接着想:這次牛可真吹大了,快走吧,免得丟人獻眼。我疾步奔向教室……

  指導教師:趙老師

真實,充滿着孩子的童趣.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記(節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記(節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