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美拉拇小日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拉拇小日記(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美拉拇小日記(3) 標籤:小日記作文 小日本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我今天很無聊,就去找乖乖玩。“咚,咚,咚”我一邊敲着門一邊問:“乖乖在家嗎?”乖乖開了門說:“我正想去找你呢!”我們有說有笑地走在陽光牧場,一個白色的摩爾,她叫白白公主。她說:“美美我是你的主人快樂天使的好朋友,你到我家去玩吧!”我和乖乖滿口答應。她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很髒的小屋,把我和乖乖關了起來。我們兩大哭起來,白白公主開了門。我們以為她要把我們放了,高興極了!可是,她對一個粉紅色的摩爾說:“這兩隻拉拇可乖了!2隻500顆摩爾豆!”那個摩爾用500顆摩爾豆把我們買下,那個摩爾叫沒沒。她把我和乖乖帶到一個漂漂亮亮的房子里,房子里有一個初級拉拇叫本本。它十分嬌氣,十分霸道。沒沒說:“你們兩個把本本照顧好!照顧不好就一個打三十下巴掌!”我和乖乖小心翼翼地照顧本本,但它老是騙沒沒說我們欺負它,我和乖乖老是挨打。我和乖乖天天不能吃飯還要幹活,我們都快餓死了!幸好沒沒今天買了一杯麥香牛奶、一個熱狗、一個泡泡浴,她說:“這是你們兩個一個月的東西!省這點吃!吃完了我不會買給你們的!對了今天你們把家裡打掃一遍才能睡覺!要是打掃不完,你們兩個一個就打四十下巴掌!你們兩個知道了嗎?”我和乖乖點點頭,我們倆好想主人!主人為什麼不來找我們?是沒上線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美美拉拇小日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拉拇小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