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沖滿了愛,那是用語言而無發表達的。在這些愛中最感人的莫過於母親對孩子的愛,那是無私而又神聖的。

  我們中有很多人不知到珍惜這種愛,讓母親傷心流淚。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人,以為夫母為我做的都是理所當然的、就跟不用去說珍惜了。之道2008年的那產大地震才讓我真正明白什麼是母愛、那是無私而又神聖的。有位母親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她孩子的生命。當武警官兵把那孩子救出來時、那母親的手裡拿這的手機上寫道:孩子、當你看到這短信時,我以不在人世了。孩子當你放心母親在天國看這你長大——

  自從那以後我懂的了愛、也知到珍惜那種愛了,母愛是什麼都不能帶替的。我們一生中能有多長時間能和我們的母親在一起呢?讓我們一起來珍惜這種愛吧。不要讓我們將來後悔。

  宏振初三:江城

您正在瀏覽: 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