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 高新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  曹X之  

  一天,我看了一個關於兩隻狗的故事。一個叫彥一的人和朋友在一起猜兩隻顏色、體型和長短都一樣的狗,看哪只是小狗,哪只是母狗。很多人都沒猜出來。彥一拿了一根骨頭扔在兩隻狗中間,一下就知道哪只是小狗哪只是母狗了。看到這裡,我不得不說彥一真聰明,因為母親愛孩子,看見好東西就是自己流着口水都捨不得吃,也要讓孩子吃。 動物、植物都有愛。我們人類也有愛,而且是所有生命中最懂得愛和愛得最深刻的。 有母愛、父愛。母愛是媽媽細心的愛,象清清的流水一樣無聲地滋潤着我們;父愛是爸爸嚴厲的愛,象雄偉的高山一樣給我們擋住生活中的風雨。在家中,爸爸是太陽給這個家庭溫暖,媽媽是月亮給家以明凈,讓我這個小種子發芽、茁壯成長。 有老師的愛、同學的愛。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愛,象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學習成長的道路;同學的愛是純潔的愛,象冬天潔白的雪花,落在我們心靈里就開出潔白的友誼之花。 聽爸爸說,還有一種愛,叫大愛、博愛。就是用家人的愛,親人的愛、老師同學的愛去關愛別人,關愛每一個我們認識和不認識的人,愛一花一草,愛每一個需要我們愛的!這樣,才能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爸爸的話我開始不是很懂,但我看了當四川地震時來自全國全世界人民的幫助和支援,當我看了當颱風肆虐台灣同胞我們如何支持時,我似乎有點明白爸爸的意思了。 我覺得我們要從為爸爸媽媽沏一杯熱茶,為他們揉揉勞累的雙肩,從認真聽老師上的每一堂課,從關心一隻受傷的小鳥開始,學會什麼愛,怎麼去愛。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做到了,世界就會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