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投進……”走在寂靜的小巷裡,我耐不住無聊,哼起了這首歌,歌聲回蕩在小巷裡,回蕩在我心田,同時,也在我記憶深處回蕩着…… 

  三四年級時,我的數學一向不好,算式不會算,問題就出在除法算式上。那天回到家我懷着難過的心情給媽媽攤開了那本打滿了紅叉叉的《方法指導》,媽媽當然生氣極了,對我進行了訓斥,我很難過,眼眶中悄悄流下了幾滴眼淚,它流到下巴那兒,又悄無聲息的落在了地面上。 

  晚飯開始了,在飯桌上,我們母女倆都沒向我爸爸說那件關於我作業的事情,怕我爸爸打我,只是媽媽吃了幾口飯後,去我的小房間忙了一會兒,我不知道她在幹什麼,也沒心情知道,只顧低着頭吃我飯碗里那些香噴噴的小米粒,媽媽做的飯,依然那麼好吃。 

  我吃完飯後,爸爸正在看電視媽媽三兩下就把我拽了起來,“押”進了我的小房間,桌子上,攤着一些空白的紙和我的那本滿是紅叉叉的《方法指導》,顯然是要進行教育了。 

  雖是母女關係,但在只有我一個人和一個“老師”的“課堂”中,我是不敢放肆的,我一本正經的聽着,我聽得很用功,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媽媽在紙上不停地划著算式,邊講着,還不時的回過頭看看我,生怕我在一旁開小差,真像個資歷很深的老教師,那天晚上,花了半個鐘頭的時間,我終於搞懂了這些題目怎麼做,並且還來了興趣,自己嘗試着做了一些題目,做完之後,我回過頭來看媽媽,我看見媽媽那微微開啟的嘴唇,又彷彿看見了媽媽額頭上的那一顆顆露珠里都藏着無數個欣慰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