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也許都是在等待一種領悟。等適當的時光再遇。時間對了,你便會愛上他。 幸好,今生你們還是遇上了。 

  ——題記 

  雨不停的下着。恆,走在前面,我一直跟在他後面走着,一直走着,分不清方向。最終,在一條不知名的街道上停了下來。昏黃的街燈將我們的影子拉的好長好長,我看不感到自己,好冷好累…… 

  “恆,你知道異性之間存在着哪幾種關係嗎?”我抬起頭看到了恆那張帥氣的臉龐。恆一直無語,沉默面無表情。我頓了頓,接著說道: 

  “異性之間存在着2種關係,朋友,情人。有些人生來就只能做朋友,而有些人卻是命中注定的情人。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的,誰都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有些人偏偏不信,一定要嘗試着改變些什麼。最終,他們連朋友都不是” 

“你想讓我知道些什麼?” 

“沒什麼,我只是想說,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 

“給我一個解釋,這是你必須給我的。” 

“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們只適合做朋友。雖然我們有過一見鍾情,但是我們卻弄錯了感覺,那是一種來自朋友的親切感,而不是情人。一開始我們就不該犯下這樣的錯誤,可往往人是最傻的動物,明知是錯,卻一錯再錯我們同時犯着同一個荒唐的錯誤,還死不悔改。我不願意再錯下去,大家緣已至此,不要再勉強了,放手吧,這也許是最好的結果” 

“那麼,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我很喜歡你,我對你的感覺,源於喜歡也止於喜歡。在跟你交往的那段時間裡,嘯的影子一直縈繫心頭,我想,我是一直愛着那個並不愛我的男人” 

“我明白了,如果,你感覺倦了,對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那麼請你來找我吧,我非常願意為你提供一個有力的肩膀”他的嘴微微的向上揚了揚,笑着說到。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我也很樂意享受你提供的哪個有力的肩膀的。現在,什麼都說清楚了。聽我的口令,向後轉,齊步走… … … …” 

在微笑中,我結束了我一見鍾情看上的那個男生於我的故事。他向左走,我,向右走大家朝着相反的方向,不停的走着…… 

雨無聲的落到路面,瞬間即被來往的車輛碾開,從輪胎的兩邊迸出一行行的水漬,襯着迷離的燈光,延伸出一條狹長詭異的寂寥的紐帶。路面,房頂,樹頁子都在泛着光。路上的行人極少。一長溜的法國梧桐的影子在北風的呼嘯中像鬼魅一樣的晃來晃去。 

我不知道自己是何時走進這家名為“重金屬”的PUB的,坐在吧台上,我為自己要了2打喜力。當我喝下第13瓶喜力,在我可以數出我喝了多少瓶酒的時候,我吐的一塌糊塗。污穢的嘔吐物被嘩嘩的衝下下水道。我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失笑出聲,淚水卻順着眼角流下… … 

恆,是一個好男生甚至是一個好男人。而我,卻是一個任性的女人,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會給他帶來多大的傷害,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痛苦的。我願意在被愛的幸福中沉溺,讓這一切狠狠的包圍着我,直至在幸福的旋渦里四肢乏力身體下墜。然後,就此離去,如煙花一場,看見的,熄滅了。 

  這一切只能怪我自己太傻太天真,以為努力的追求自己所愛的便是寂寞沙灘里唯一的綠洲,於是便傾盡心去呵護,卻發現,那原來只是我一個人的天荒地老,而真正我幸福,已經遠遠的離自己而去了。往事怎堪回首,一切,都似退潮后的沙灘,只留下些遺落的貝殼。 

  無數個無數個哭不出聲,流不出淚,說不出話的夜晚,蒙住被子用耳機聽着那首《向左走,向右走》聽歌者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同樣的調子,一遍又一遍的向我訴說著一段凄美的愛情故事以及一些對人生的向上的態度。 

  靜靜的聽着音樂,終於明白MUSIC對於生命的意義,不只是曇花一現,不只是春風一度,也不只是流星一燦。而是在逝水如斯的流年裡,把那些無可挽留的幸福和無法挽救的痛苦,都煉化為珍珠,讓生命綴滿華美的記憶…… 

  明年今日,恆他或許會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而我或許已成為嘯的懷裡擁着的女人。 

  向左,尋找自己所需要的幸福。向右,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幸福。尋找,是為了擁有更多的。選擇,是為了把握更好的。他向左,我向右,我們越走彼此間相隔越遠,最終我們像朝着不同方向的兩根平行線,永遠不再相交……

您正在瀏覽: 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