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總有人將我關愛,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一次老師教我們寫一篇《偉大的母愛》的作文。當時我在想母愛是什麼東西?是給誰的呢?回家就打開電腦查了起來,忘了吃飯。當時天色已暗大家都已經吃完了飯,就我一人還在書房裡在皎潔的月光下查作文。

  接着媽媽說:“添添,還沒吃飯吧!快下來吃飯吧。”我沒應媽媽,媽媽接着又叫了好多聲,我大聲叫道:“不吃,我作業還沒寫完呢,吵什麼吵。”媽媽並沒有發火說:“怎麼不用吃飯呢,不吃會餓着的,快下來吃。”我沒回應繼續做着自己的事情。這是媽媽把飯菜拿到了樓上,說:“快吃吧不吃飯才要涼掉了,而且你說很好吃,你看看,嘗嘗吧。”轉身一看,啊!原來媽媽給我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還加了她不能吃的辣。“再不吃就涼掉了”媽媽又說了一遍。而我卻絲毫不領情我說:“我作文沒寫完之前是不會吃的,你不下去的話我永遠都寫不完,永遠都不會吃!!”聽我說完后,媽媽無奈的走開了。

  接着我就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真好吃!我於是關掉電腦,因為我已經不用查了,母愛就在我的生活中,母親為我們做的每件事都包含了對孩子深深的愛,由此想到,我為什麼不寫今天不親為我送飯呢?第二天老師叫我把作文念給大家聽,我因為害羞沒念,內容是這樣的,一共就5句話:母愛是純潔的,它是一顆心靈的種子;母愛是偉大的,它是世界最甜的蜂蜜;母愛是溫暖的,它是萬道金光最亮的。她一直呵護你,只要她在你身邊。愛就是這麼偉大!!!

  初一:409882728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