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充滿愛的樂章。其中,有母親樸實無華的愛,父親寬容大量的愛,朋友情深意重的愛……讓我們傾聽、感受人間的每一點純真的愛,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光彩!

  提起愛,我又浮想起情,愛洋溢於情中,情是愛!

  生命中,總有兩種愛徘徊於我的左右,其一,是親情;另一,是友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這就是親情。它最偉大,卻不是如寶玉、如鑽石昂貴的物質給予,而只是那慈祥的面孔,柔和的笑容,溫暖的雙手。這無私的付出,不求任何回報,但願兒女平平安安,健康成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是小草,在親情的潤澤下,我們風雨無阻,安然走過崎嶇的人生道路,還樂而忘返快樂地茁壯成長,這都歸功於誰呢?請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向他們說聲“我愛你”吧!

  “走,走,走,走向太陽,走向七彩的光芒……”讓我們攜手踏上光明的前程。“茫茫人生,知己難尋”,我與你在人海中相遇、相識、相伴,是一種千里之緣,願與你在“小橋流水人家”的美景下閑談,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樣的友情比天更高,比地更厚,比世間萬物更天長地久……

  在同一藍天下,我們彼此敞開心扉,交換着心中的激情,心中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