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只因有愛,才稱得上完美。 

??題記 

李商隱有詩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佩服他的洞察力,居然能欣賞到這麼美麗的風景。然而,家鄉夕陽下互相攙扶的老夫老妻,才是世間最美麗的風景。 

依昔記得童年中的爺爺奶奶互不搭更大,各自忙碌着,我捉弄了幾年,也不知道為什麼,直到今天才明白。 

以前,我總是愣愣地看着夕陽下的一高一矮的兩個身影。吃飯時,奶奶總是喚着爺爺吃飯,爺爺總是愛理不理的,然後奶奶就生氣了,我總是在一旁偷着樂。 

時間飛快地流逝,爺爺奶奶就在互不搭理中匆匆走過。 

幾年後,爺爺奶奶越來越老,白髮增添了許多。我隱隱約約記得:爺爺奶奶是為了父母們留下的遺願,才走到一起的。從此,愛說愛笑的奶奶跟着沉默寡言的爺爺,幾十年過去了,他們依然每天說不上話。可是,自從爺爺病倒起,就發生了改變。 

爺爺的病那時時治不了的,可誰也沒有放棄,尤其是奶奶。每天晚上,我們輪流看護,可我總是看到奶奶在忙碌,在看護,在嘆氣,在發獃。我當時有說不出的悲痛。終於,奇迹出現了,爺爺蘇醒過來了。 

那些日子,我便經常在夕陽西下的餘暉中看到奶奶端着沖好的牛奶走向爺爺,餘暉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