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這個字或許很陌生,因為它很難用語言表達;但它又令人熟悉,因為它就在我身邊。它是每個人都無法迴避的情感,也是每個人都渴望得到的情感。

  被愛固然幸福,但去愛一個人同樣可以樂在其中。可是愛並不是商貨交易,因此有時付出了愛,卻不一定會有回報。比如,媽媽對孩子,老師對學生,以及騎士對公主。有時另類感情的付出會換來承受者的委屈,但是更委屈的是付出者。因此愛別人應學會無私與包容。

  愛可以沉重嚴肅,也可以如細水一般長流。但對於愛而言,解釋或許是多餘的,因為有時愛並不需要理由。也正因為如此,我們往往更依賴於母愛,卻一直理解不了父愛的沉重,但是他卻可以在你失敗的時候,告訴你家裡還有你的一碗飯,還有對你的愛。因此,請珍惜你身邊每一種愛,並且去理解愛你的人。

  在如今漸漸變冷的世界中,人與人缺少的是愛與被愛,或許我的社會的理解尚淺,但是我卻會用心感受着一切:每個人都擁有愛與被愛的資格。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付皓月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