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奉獻,它給予人們無私;愛,是雪中送炭,它使你感到無比溫暖;愛,是一盞明燈,它使人迷途知返;愛,是快樂,它使人永遠美麗。 

  愛,是溫暖。 

  早上,你來到早餐店,人們為你拿個盤子,互相傳遞一個微笑,也許,只是一個問候,但它使你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愛,是快樂。 

  上午,你來到公交車站,好不容易等來一輛車,你跌跌撞撞的擠上去,卻發現沒帶零錢,看着後面的人焦急的眼神,你正準備下車,而車上的人已經幫你投入一枚硬幣,也許只是一個動作,但它卻使你感到快樂。 

  愛,是美麗。 

  下午,你獨自去超市,看到了門口那扇沉重的大門,剛準備跑過去利用衝擊力撞開那扇門,只是後面的那位婦女已經幫你推開了門,也許只是一個手勢,但它卻使你看到了那位婦女心靈的美麗。 

  一個手勢,一個問候,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也許只是一個隨口的問候,也許問者無意,但聽者有心,也許只是一句鼓勵的話語,但它卻使人充滿動力,也許,只是一個輕易的握手,但它卻使人充滿力量。 

  所以,不要吝嗇你的愛,讓人人充滿你的愛,讓人人都感受到你的愛,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