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人類一個亘古不變的話題,我們賦予了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了它太多的內涵。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

  想起了母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想起了母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想起了母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母親是愛,是兒女臨行前棉衣上那密密縫補的針線;是站台上那種悵然若失的眺望;是相對無言卻又捨不得離開的那一絲情愫;是穿在身上充滿陽光芳香的乾淨衣服;是餐桌上那可口的飯菜……是大海靜水流深,最深的愛里看不到的浪花。

  母親是故事,那帽子,那頭巾,那老花鏡,那鞋子里都藏着故事,令我們想起來就淚不能禁的故事。記住母親,記在我們的心靈間,記憶里。因為母愛純潔的像陽光,母愛博大得如天空,如大地。

  母親是生命的延續,剛撫養大兒女,又開始操勞子孫。

  不要因為我們長大了,就可以以為不需要母親的操勞了。其實,在母親眼裡,無論我們多麼大,在她看來,都是她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誰都很難列出一份母親給我們的愛的清單。因為那清單永遠都只能承載膚淺的記錄。但我們應當感恩母親,因為她給了我們生命和深深的慈愛。

  愛不僅需要語言,更需要行動。

  讓我們走進母親,讓我們回顧愛,回顧那一種連陽光也無法比擬的溫暖。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