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不懂事,到處瞎玩,沒少讓爸媽操心,在我四歲那年就有這麼一回。 

  “重誼,你去市場等你爸爸,對他說媽媽買了菜,叫他不要買菜了。”媽媽對我說。 

  “好!”我高興地點了點頭。 

  哈哈,我又可以出去溜達溜達嘍!我頓時來了精神。 

  於是,我飛快地跑到了菜市場,站在媽媽說得位置上等爸爸。 

  一分鐘…… 

  二分鐘…… 

  五分鐘…… 

  十分鐘…… 

  爸爸呀,你怎麼還不來呀,你可知道你讓你女兒在這苦等了十分鐘呀,你快回來吧!我在心裡哭訴道。 

  突然 ,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既然爸爸還沒來,我不如去幼兒園挽回吧! 

  正當我向幼兒園走去的時候,上帝好像拍了天使來提醒我:要你爸爸回來了怎麼辦呢? 

  對哦!那還要不要在這等呢!我在心裡想。 

  我乾巴巴地望着幼兒園,最終,我還是經不起它的誘惑,飛快地跑進了幼兒園。 

  到了幼兒園,往裡面一看,哇!好多好多的玩具哦,哈,今天我一定要玩個夠。 

  我三步並做兩步向蹦蹦床跑去,脫掉鞋子,我跳到蹦蹦床上,玩得不亦樂乎。 

  時間慢慢過去了,我玩得很開心,正準備回家,爸爸就騎着摩托車來了。 

  我首先一愣,心想:“完了,爸爸怎麼知道我在這,啊,肯定爸爸知道了,怎麼辦?” 

  這時,爸爸開口了:“跟我回去!” 

  我立刻坐上摩托車,跟爸爸回家。 

  到了家,爸爸什麼也沒說,這讓我更加慚愧。 

  晚上,媽媽在床上摟着我,輕輕地對我說:“重誼,你去幼兒園玩的應該先通知我一聲,今天上午家裡所有人都在擔心你,老奶奶還以為你被綁架了,老爺爺也擔心得不得了,你爸爸到處找你,我也一個一個地打電話給你同學,你以後不要在那樣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流下了眼淚,我為自己不懂事讓家人操心而流淚。 

  這次事讓我懂得了:在家人眼中,我是多麼重要。也讓我知道,以後,我要聽話,不要再讓家人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