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門藝術嗎?如果愛是一門藝術,那就要求想要掌握這門藝術的人有這方面的知識並付出努力。 

  愛,確是一門藝術,而我非愛的藝術家。 

  孤寂是引起強烈恐懼感的根源,同時孤寂還會引起羞愧和負罪的感覺。於是產生愛…… 

  “孤寂”是個可怕的字眼,正如現在的你和我,於是我們戀愛了,可是我卻不明白愛是讓愛的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朝着你所希望的方向發展,不干涉,不抱怨。是的, 

  我多想那麼做,可是我終究是個世俗的女子--愛就是兩個人的幸福。 

  沒有你,我又怎麼會幸福呢? 

  “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這,將是感動我一生的幸福。 

  人和人的距離是捉摸不透的磁場。近咫尺,然遠在天涯;天涯遠,卻覺咫尺近。 

  在此,請容我默默地為遙遠天際的你祈禱一份幸福,一份康健,再無其他勞你心志。

  活着,等待,祈禱,即將降臨人世的每一份愛,每一份幸福。 

  愛,讓我明白信任、寬容、責任、尊重,以及給予。以上我能給予的都將捧出。 

  可是,親愛的人,我所給的實在太少太少,別生氣!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因為害怕失去產生的恐懼並由此而生氣的臉,我希望你能幸福地微笑,那時你的心無比純凈,你的愛無比真摯。我在天涯也會向著你的方向仰起頭望着,望着…… 

  幸福,哪怕隔着地球N個時區,我也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