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 

  市南區實驗小學 

  六年級二班 

  郭靜 

  我們生活中處處充滿了愛。因為有了愛,山更青,水更綠,花更紅;因為有愛,我們的心更溫暖。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太陽火辣辣照着,同學們都無精打采地跑着圈。跑到彎道時,我不小心被眼前的小石子絆倒了,當時大家穿的是短褲,一不小心摔倒很容易受傷。頓時,血從膝蓋上流了出來,手也被小石子劃破了。我嚇壞了,呆若木雞的坐在那裡,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眼前閃出了一個黑影,我慢慢的抬起頭,仔細一看,身邊圍了好多同學,他們議論紛紛。有的在想下一步解決方案,有的在到處尋找體育老師,有的在抱怨跑道上突然出現的小石子。當時我很感動,他們能停下來為我想辦法出主意,這不是有愛嗎?這不是愛的一種嗎?正在我思考的同時,一雙有力的大手出現在我的面前,輕輕的把我扶起開,一點一點的把我背上肩膀,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她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好不容易把我背上肩膀。在同學們的攙扶下,她背我向樓梯口走去,一邊走一邊安慰我說:“別怕,到了醫務室讓老師一包紮,一會兒就好了。”我不作聲,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走廊里,她早已揮汗如雨,原來蓬鬆漂亮的頭髮變得濕淋淋的,粘到一塊兒去了,休閑衣衫的顏色被汗水浸染的有淺變深,只要輕輕一擰就可以擰出一攤汗水。到了醫務室,她跟老師簡單介紹了一下情況,就匆匆忙忙的跑下樓上課了。臨走時,他不忘安慰我說:“沒事的,下課我來看你。”頓時,空氣彷彿凝固了,眼前的場面呆立不動了。“愛,這是友愛。”我在心裡默默的說。 

  因為有了愛,山更青,水更綠,花更紅;因為有愛,我們的心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