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誤會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誤會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酒吧里暗暗的,五彩的燈光從天花板上映照在舞池裡跳舞的年輕人,近乎噪音的音樂,近乎瘋狂的人,銘韻真沒想不通為什麼這些人還樂在其中,不過今天她也是着嘈雜聲中的一員。 

  毆傑無奈的看着她將一瓶一瓶的啤酒往肚子里灌,他無力勸止她着瘋狂的舉動,這麼長的時間裡她一直在掩飾自己,一想到這些,他就覺得銘韻活的好累,今天發泄發泄也好,所以他也沒多加勸阻。 

  這一切卻被韓振夜看在眼裡,一股無名的火油然而升,她竟然和一個男人在酒吧喝的爛醉,而那個男人竟然還不勸他,動不動就摸摸她的背,這一刻他很肯定的認為那個男人在打銘韻大的主意,正是這一想法使他完全失去了理智,不顧旁邊的紫櫻就了過去。 

  毆傑不停的拍着銘韻的背幫她緩解一下難過的感覺,突然的一下,他的手被另一隻手拎了起來,還有個男人惡狠狠的瞪着他,而他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小子,離她遠一點,找樂子到別的地方去”更過分的是,他竟然打開了他的手,將已經不醒人事的銘韻背在肩上。 

  毆傑立馬站起身橫在了韓振夜面前一副我就是不讓開你能奈我何的表情:“放下她,你這個不知好歹的人”他從韓振夜身上試圖將 銘韻放下來,但這一切只是徒勞,一場男人的戰爭就要上演了。 

  突然韓振夜猛的一拳打在了 毆傑臉上, 毆傑也不甘示弱,一拳揮向了手抱銘韻 韓振夜,但失誤的是這一拳正不偏方向的打向了銘韻,韓振夜用自己的身體替她擋下了這一拳。 

  就在毆傑想打第二拳的時候,紫櫻擋在了他面前:“住手,他不登徒浪子,他是我的未婚夫韓振夜”,毆傑放下了拳頭,走過去想要抱過銘韻卻被他身子一橫閃過了,毆傑無奈的看着紫櫻:“我也不是不登徒浪子,你可以讓他放下小銘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誤會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誤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