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的誤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的誤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十分鐘的課間里,小明他們班的同學有的去活動,有的依然在班裡專心致志的寫作業。小明在班裡一會兒想題應該怎麼做,一會兒把題的答案寫出來,別提有多麼認真啦! 

  突然,小明聽見了一陣好像是打架的聲音,然後自言自語的說:“他們為什麼要打架呢?老師說過不能打架,打架可能會把人家打傷了的呀!” 

  他急急忙忙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小紅、小蘭和小軍在打乒乓球,小軍和小紅打過一局后,小蘭和小軍還互相謙讓。小蘭把乒乓球拍放到小軍的手裡,說:“小軍,你先打吧!”小軍又把乒乓球拍放到小蘭的手裡,說:“還是你先打吧!”就這樣,他們反覆進行了好幾次。 

  小明看到這些,嘆了口氣,來到他們的身邊,語重心長的說:“我也跟你們一塊兒打,行嗎?”他們異口同聲:“好!跟我們一起打吧!”小明又說:“小紅和小軍先打,我再和小蘭打。”他們高興地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的誤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