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誤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誤會 

  趙老師近些天身子不太舒服,嗓子也啞了,臉色蒼白,沒有一點血色,憔悴極了,被風一吹都會被吹倒一樣。全班同學在此時好象都特別懂事,特別自覺,不讓趙老師多操心,就連平時上課總愛搗亂的調皮蛋,現在都變得特別聽話。 

  叮鈴鈴,上課鈴一響,同學們立即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準備上課。這節是趙老師的課。她出現在教室門口,拿着講義,慢慢的向講台上挪去,她面色寧重,似乎身體特別沉重,每走一步都要停下來喘息半天,顯得十分痛苦。我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恨不得上去幫她一把,我在心裡想:我們一定要配合趙老師把這節課上好。 

  趙老師開始講課,大半節課都十分順利,可突然,她在黑板上寫字的粉筆停在了半空中,眼睛直直的看着一個同學。我們順着她的目光看去,原來是小明。他一隻手放在課桌上,一隻手在口袋裡摸摸索索的,還發出塑料袋的響聲。 

  小明見所有人都在注視着他,嚇傻了,呆在那一動不動;同學們也開始對他指指點點的,他立即坐好,好象他如果不這樣做就會有同學向他揮舞着拳頭撲向他。 

  趙老師講着講着,忽然大聲咳嗽起來,顯得痛苦萬分,那陣刺耳的塑料聲又出現在我們耳邊。又是小明,他究竟怎麼了,我們大家都十分氣憤,趙老師也用她那嘶啞的聲音,大口喘氣的對小明說:“你安靜會,行嗎!”這時,下課鈴響了。 

  趙老師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辦公室,剛坐下,小明就悄悄的溜進來,手裡拿着一個塑料袋,遞給趙老師說:“趙老師,我知道您不舒服,就給您買了消炎藥和喉片,上課時看您不舒服時想給您來着,卻又影響了您上課,對不起。” 

  聽到這,趙老師一把摟住小明,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原來,這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