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的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誤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像一輪離去的夕陽,落下時也落得輝煌! 

  ————題記 

  我被我的“偶像族”誤會了。因為我的朋友盜了我的百度賬號,冒充是我,然後到百度貼吧了,在冒充是我們的“偶像”來了,搞的我被我的“偶像族”給誤會。 

  原來,我一直不相信網上的“偶像族”會有友誼,認識了他們之後,我相信了網上的友誼,並且,跟他們相處的很好,現在,誤會出現了,我一再的跟他們解釋,告訴他們,那不是我!可是他們卻不相信我,我很痛苦。我今天才發現,我們網上所謂的朋友,竟然連這點兒小小的信任都沒有!被他們誤會…… 

  當我被他們T群的時候,還有看到“請你自重!”這幾個字的時候,倔強的我,冰涼的淚水,還是忍不住流了下來。我很痛心,心酸……心裡還是在不斷的反思着,嘴裡不停的嘟囔着“交友不慎”,盜我號的那個朋友,是因為一點點小誤會,而記了我的仇,存心讓我難堪。不論她怎麼樣我也不會還手了,冤冤相報何時了?我想,主動和她談談,只可惜,我的“偶像族”不會再理我了……我加入“偶像族”像一個夢,像秋天,像夕陽……——秋天像一輪夕陽,時間到了,緩緩的離去了……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許是唐僧;長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許是蒼蠅。被誤會的,也許不是事實……雖然他們不理我了,但是,我還會關注自己的偶像的,因為她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既然我喜歡她,就不會因為什麼外部原因而受到影響。 

  世界上有太多的誤會,如果每件事都要憂心,那豈不是要患上心理病了?告訴自己,打起精神!繼續學習偶像的優點!銘記這件事情,讓它作為一個教訓——交友要慎重啊,激勵着我前進……就當“偶像族”是一個夢,忘了它吧!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