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誤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誤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有一個善良的爸爸,就以個簡簡單單的誤會疏遠了我們的距離。

  這是從我小學六年級開始:一個充滿生氣勃勃的日子裡。突然依據熟悉的話,兒子,我以飛一般的速度跑回家,但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回到家中,一句讓我驚異的話“兒子,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錢。”我的眼淚向勇流一般的流出來。我連話都沒有說,我拖着淚跑出了家。

  隔了五個小時,一句熟悉的話又從我耳邊擦耳而過“兒子,回來吧。爸爸誤會了你,對不起。”我已經平息的眼淚又流了出來。我回到了家,我們隔着煙塵與水泥風沙再也尋覓不到心中那一種感情了。世上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呢?

  時間飛快的流逝,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多吧,我已經接受那種沉默的感覺,有一天,開口說話的是我,說對不起的是我,因為我知道,他始終是我的爸爸,父子兩是沒有仇恨的,我們的誤會終於揭開了。

  忠告大家,爸爸只有一個,是沒有仇恨的,爸爸犯錯了,大家一起解決,世上是沒有解不了的錯。我的只是小學水平,但是這是我的真是感情。

  爸爸我為你萬歲!

  珠海市斗門區蓮州鎮橫山中學初二:何添財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誤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