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陶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父母之愛

  每天,我都深感自己是生活在愛中的。因為每當清晨,我一覺醒來后,都會聽到廚房裡鍋碗瓢盆的叮噹作響,都會看到一桌可口的早宴。隨即便是忙得不亦樂乎的父母的笑臉。當飽餐過後,伴隨着一句充滿愛意的“一路小心”開始了我新一天的生活。夏天蚊子多,為了不至打擾我學習,總會聽到父親在我身旁不住地拍打聲;夜深人靜了,這時,母親則會帶着一雙疲憊的雙眼,悄悄為我送上一杯香氣四溢的熱奶。我想無論何時,那香醇都會伴我左右,因為它使我陶醉在父母濃濃的愛中。

  2。老師之愛

  因為家中有事,所以請了幾天假。哎,落下的功課只好開夜車補嘍!“夢涵,放學後到我辦公室來下。”我心裡七上八下,也不知有什麼事。於是乎,放學后,我忐忑不安的找到了董老師。原來,她是要為我補上落下的功課。那一天,辦公室的燈很晚才熄,也不知怎得,老師講的每一句我都聽懂了。望着兩鬢斑白的董老師,我感覺心中有中無法言語的感激遍及全身。是啊,老師的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愛,就如同一杯香醇的酒,一首鐫秀的詩,一顆永不落的太陽,公平的給予她每一個學生,甚至像我,這樣不出眾的。我陶醉了,陶醉在黃暈的燈光中,陶醉在精心的講解中,陶醉在老師深沉的愛中!

  3。路人之愛

  倒霉,車騎到半路突然壞了,而且眼看黑暗將吞噬整個大地……,正當我愁眉不展時,一位好心的哥哥雪中送炭,主動為我修理了車子。修完后,他那雪白的襯衫上已經帶有點點污跡了。我表示了謝意,他卻笑笑就走了,而且沒有索取絲毫報酬。望着路燈下哥哥遠去的背影,我忽然陶醉了,陶醉在這友愛,和善的愛中。

  生活,如同一片愛的海洋,隨手都可擷取一朵美麗的浪花。想着這些令人陶醉的片段,我恣情地信手寫下:陶醉,在愛中。

您正在瀏覽: 愛的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