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誤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三年的生活雖然結束,但我也經常會回想起以前在學校所發生的事。偶然間想起了我自己犯的一個錯誤,這是一個秘密,沒有人知道,雖然這是一個錯誤,但我卻把它當作是一個美麗的誤會。“華,92分;紅,53分;婷,123分等等”“嘩,婷居然拿到123分成為全班第一名,真想不到啊。”“對啊,她平時成績不是一般嗎,為什麼這次那麼高分呢?”同學們聽了婷的成績后,都不約而同地發出了驚嘆。我看了她一眼,只見她也是一臉疑惑不解的神情。班裡呈現出一片沸沸洋洋的情景。

  “今天我要特別表揚婷,她拿到了123分的高分,作為老師我很替她高興,可想而知,她平時一定很努力讀書,大家一定要向婷學習。”英語老師的話停止了同學們的竊竊私語。打這以後,婷真的非常用功讀書,從早到晚書不離手,不僅英語,連其它科目的成績也提高了,原來表揚真的可以使一名平平無奇的學生一躍成為成績優異的學生。

  有一天,我到辦公室找英語老師,但老師不在,我看到老師桌面上的登分冊,是上一次的英語測驗成績。“啊,怎麼會這樣,婷在第一卷的選擇題中拿了92分?但第一卷滿分只有90分,拿來的2分呢?”我心一震,然後在想一想上一次登分的情況,“噢,想到了,原來婷在第一卷中是拿了29分,我把成績登反了,成了92分,而老師又只看最後分數,並沒有仔細去看同學們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分數,原來這是我的錯。”那時我有些害怕,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老師,但我又想起了婷的努力和拼搏,可能這123分真的能夠激勵她,我合上登分冊,當作什麼也沒看見,獨自走出了辦公室。

  這件事直到畢業那天也沒有人知道,我也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發現,我只把它當作是我自己的秘密——一個美麗的誤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