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誤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生病了,她臉色蒼白,雙腿無力,聲音也是非常嘶啞;老師已經發燒了好幾天,已經打了好多天的吊針,但她還是堅持給同學們教課,從不落一天課。大家看到老師生病了,還在堅持給大家上課,都表現得很好。 

  上課了,老師緩緩地走進了教室,大家馬上就坐端正了,她那蒼白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並用她嘶啞的聲音為我們上課:“今天,我們學第十一講……”講着,講着,老師發現調皮生小強,又在玩東西,便停止了講課,目光直射到小強的身上,小強看到老師正在盯着他,漲得滿臉通紅,立即又坐端正了,老師心想:這小強,沒看到我生病了,還玩東西。唉,真是讓人操心。 

  又過了幾分鐘,老師和同學們都聽到了“簌簌”的聲音,那聲音非常刺耳,就像老牛正在拉破車,烏鴉正在高歌一首曲子似的難聽;老師非常生氣,她停止了講課,走到了小強的跟前,眉頭變成了倒“八”字,目光里噴射出了無數的憤怒,生氣地說:“小強,你就不能安安靜靜地好好聽一會兒課嗎?”我心想:小強也真是的,老師都生病了,他還不表現好一點。小強聽了老師的批評,又坐好了……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拖着疲憊的身軀走進了辦公室,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這時,小強走了進來,手裡拿着西瓜霜潤喉片,遞給了老師,解釋說:“昨天,我看見你咳嗽了,便帶了葯給你,本來想上課給你的,可是我不敢,所以就現在給你。”老師聽了以後,眼淚奪眶而出……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