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知道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知道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你知道嗎?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您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樣,和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傷心,一起玩耍,一起嬉鬧。您那幽默的言語總逗得我哈哈大笑。 

  記得有一次,您來我們班上課,我們都在低頭抄黑板上的作業,而你卻突然把它擦了。一個同學叫起來:“老師不見了!”您笑了起來:“我不是在這兒嗎?”立即班中笑聲不斷。 

  您不僅風趣,您知道嗎?您還和藹可親呢! 

  三年級時,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有一天,您說浦東新區舉行製作電腦小報的比賽,打算教我製作電腦小報,讓我星期六到校。我一聽簡直樂壞了。那天,我早早地來到您的辦公室,您正在等我,桌上放着一杯熱騰騰的高樂高,幾包旺旺仙貝。您招呼我坐下,隨手把高樂高遞給我說:“今天很冷的,喝一口吧!”我聽了十分感動,象徵性地喝了幾口。您笑容滿面:“我們開始吧!”我連忙豎起耳朵仔細聽。“你看,首先打開word,然後插入藝術字。看,在這兒插入文本框……”“我知道了,讓我試試吧!”“好!”我開始操作電腦,一開始還比較順利,便洋洋得意起來。我拿起茶杯手舞足蹈。突然,“砰”的一聲,杯子掉在了地上,高樂高滿地都是。我一下子嚇呆了,站在一邊不知所措。您只是皺皺眉頭,語重心長地說:“沒關係的,以後要小心點。”我“哇”哭了出來,您忙上前對我說:“別哭了,我現在很忙,你不要再添亂了。”我止住了哭聲。您笑了笑,對我作了個鬼臉,我破涕為笑。 

張老師,您知道嗎?這件事對我有多大的影響。您教會了我對人的和藹,您教會了我對人的寬容。我真的十分感謝您!小學里,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現在到了中學,您是我最想念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知道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