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罵我吧,我對不起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罵我吧,我對不起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過10月1日,教師節的時候,我就非常難過。 

 去年的教師節我們班張小燕給老師送了,一束一百多元的玫瑰花,你看吧老師了的,從此老師對張小燕同學好了許多,我就說嘛老師那有不偏心的呢? 

 組長也是她,班長也是她、、、、、、什麼都是她,老師對她是非常相信,我們無論怎麼說老師就是不聽,老師像走火入魔似的一樣。 

 當那天,我們擦玻璃,她挑好擦的擦了,不好擦的留給我們,好氣人哦,那時我忍無可忍了,大聲罵了張小燕一機句,罵了老師一句,教室里啞雀無聲,同學們都看着我,我扔下衛生紙就跑出教室,同學們都跟着我跑出來、、、、、、 

 下午我沒有去上學。 

 第二天,我到了教室門前,不幹進去,其實我在家也想過我今天早上好象罵的太言重了。突然老師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老師說:‘‘你昨天不是很勇敢嗎?你現在不像個上天文館縮頭烏龜嗎?’’ 

 ‘‘老師,其實我、、、、、、’’我的話還沒說完,老師就讓我進去。 

 進去,老師說:‘‘昨天的事我當做沒有說過。’’ 

 直到那兩天我才知道,張小燕那幾天她的母親去世,老師對她說:‘‘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母親。’’ 

 當我聽到小麗的話的時候我熱淚盈眶,放聲大哭,老師你是多麼偉大,你不但讓小燕感受到了天底下偉大的‘‘母愛’’,而且讓我們大家感到了天底下最偉大的‘‘母愛’’。 

   原名:樊晶晶。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罵我吧,我對不起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罵我吧,我對不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