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伴我成長 

  小時候,我被分在一年八班.我們都知道,在那個班級裡面,有一位全校最嚴的老師----劉老師。 

  記得在我8歲的時候,我看到過這樣一幕:老師在辦公桌前批改我們的作業,夜深了,人也靜了,可老師還是在那裡批改作業。啊!老師,您在我們的眼裡是多麼的慈愛! 

  老師還在批作業。她累了,可她又想到了同學着急的等着他們的捲紙,心裡又平靜不下來。終於,她下定了決心:必須批! 

  當我們看到老師拿着捲紙時,我們的心裡就想:誰又考了滿分啦?可是,可是,誰注意到了老師那深深的紅眼圈!老師,您在我們的心裡是多麼的受人尊敬! 

  記得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突然對正在一心寫作業的我們說:“昨天教育局決定把期末考試改到後天去”,這一聲不要緊,卻把我們驚呆了。為什麼?因為後天是星期天,老師又要領着我們:“複習,複習,再複習!”啦!我們覺得很難受,可是你們不想想,老師不也難受嗎?她還要加班兩天,領着我們複習吶! 

  又過了一天,下午老師領着我們複習。突然之間,放學的鈴聲響了。老師突然坐在椅子上。說:“祝你們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說著說著,突然,我看到了老師兩眼的淚花! 

  老師是圓丁,哺育我們這群小草長大;老師是一碗熱奶,在寒冷的冬天給我們溫暖;老師像是我們的母親,培養我們長大! 

  老師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