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葉老師,她個子不高不矮,梳着光滑整齊的頭髮,濃而細長的眉毛下,總有一雙閃亮而溫柔的眼睛在時時刻刻注視着我們。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一個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同學們既喜歡她又很怕她,因為她上課的時候對我們很嚴厲,要是誰上課做小動作不認真或者在做別的事,她先是嚴厲地望着那位同學,如果那同學還不遵守課堂紀律,葉老師就走下去敲敲他的桌子,讓他認真聽講。葉老師的語文課講得生動有趣,她總是能舉出很多和學習有關的課外小故事給我們聽,讓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我們還捨不得下課。 

  葉老師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有一次,我生病了要吃藥,因為我怕不記得時間吃,所以就把葯給葉老師,讓她到時間給我吃,到了中午的時候,葉老師就把葯拿進來給我,讓我快點吃下,並且還關心地問我好點了沒有,一連幾天,葉老師都按時給我吃藥,我的感冒很快就好了。我的眼睛視力不好,但是我個子又高,本來葉老師是很公平的按高矮給我們排座位的,我要座後面去,但是葉老師為了照顧我的眼睛,還是把我調到前面點,讓我能看清楚黑板上的字。 

  葉老師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對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很關心很照顧,對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她總是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教他們,直到教會為止。 

  我們的班主任葉老師真好,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老師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