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吳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吳錦梅老師,她教我們的語文。我們都親切地稱呼她叫吳老師。吳老師的頭髮長長的,烏黑髮亮。她的臉蛋像瓜子臉。她的眉毛又長又細;她的那雙眼睛炯炯有神,發出鑽石的一樣的光芒。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講的課,?g那樣豐富多彩,每一個小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五彩斑瀾的新世界。”您就像一支永不停息的蠟燭,永遠照樣着我們。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老師,我們將永遠把您記住。您習慣課上的眉飛色舞,課下神采飛揚,使我們不得不愛上您的語文課堂。

  以前,曾老師離開了我們。而我就想到了這個老師會怎樣的人。後來我才知道您是怎樣的人。當時我還不認識您,也非常的陌生。時間很快就要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如果回首六年過去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我真依依捨不得。在學習上,我有些總是不認真,您耐心地教育我。

  老師,謝謝您的教育之恩,使我終生難忘啊!

  中山市三鄉鎮光后中心小學六年級《1》班 趙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