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家長們: 

  你們好! 

  不知懷着怎樣的心情,我鼓起了勇氣來給你們寫了這封信。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身為子女兼學生的我們,對你們心存無盡的感激,但同時,我們也希望能獲得一份應有的尊重與包容。 

  不知誰說過這樣一句話:棒棍底下出孝子。如今這句話卻成為你們體罰子女的理由,稍有不滿就拳腳相加,或許你們有太多的工作壓力,你們也有自己的煩心事,而年幼的我們卻成為了出氣筒,我很明白你們之所以會這麼嚴厲是源於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但是這份過於沉重的負擔對我們而言真的很難承受,在你們看來,良好的衣食住行就等於為我們付出了一切!不,我們需要的可能只是緊張之餘的一句關心,而並非物質的給予。我們已經長大,我們懂得為自己選擇最合適自己的路。我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隱私,有自己的夢想。我們渴望擁有一片獨立而自由的天空,青春的我們希望擁有一塊沒有人打擾的凈土,獨享一份心靈的自由。我們身上肩負你們未能實現的理想,那我們自己呢?這麼多年來我們竟然不知道為誰而活,為什麼而活,只知道按着那條早已經被規劃好的路,不知疲憊走着,等到覺醒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丟失了自己。我不禁要問,你們需要的是幫助你們實現夢想和炫耀的工具還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子女?! 

  請放下你們沉重的愛,給我們一個獨立的空間,同時也請諒解身為凡人的我們也有着一份無奈與對理想的追求和嚮往。 

  疲憊的孩子 

  2007.9.13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